close
有朋自四方而來~2008年6月28日台中軍友聚餐(越夜越美麗) 這一篇因為都沒把相機拿出來所以僅以文字敘述另加2張舊部屬的照片 隨著夜幕悄悄降臨大地我跟DAVEN、臥底 、石頭 在旅館休息的時間也終告要結結婚束(旅館名稱:哈密瓜)大家也要各奔東西、真的嗎少年ㄝ!嘿嘿嘿!越夜越美麗喔拜託!除了石頭 其他3個男人可都已有家室了我們絕對忠於家防部司令官的但在此!我真的要對他們3個說對不起因為我將脫隊離去去燒烤找以前擔任連長時,手下的班長這裡來談談驚喜一:在來程途中!於車上接到一通電話那是以前當連長時,一位排長的電話(這是排長結婚時) 本來這次台中軍友聚餐完畢我要和以前共事過的2個班長(這是通信士結婚時)還情趣用品有一位軍械士,吃個晚餐聊聊近況通信士跟我說排長去美國工作了,所以...沒辦法但是我接聽到排長電話時,真的嚇了一跳咦!不是在美國嗎?怎麼可能緣來就是這麼巧!剛好27日晚上排ㄟ回來台灣而我是28日晚上要去新成屋找他們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驚喜 所以!我必須離開他們3個人大家就一起離開房間往樓下移動我搭著通信士的機車往排長家移動而他們3個就一同往,越夜越美麗的台中去了大家各自往不同的地方當我到了排長家,看當鋪到大家的小孩都很大了驚覺!我們真的都有歲數了跟排長、班長聊聊近況大家都還是為著工作而忙碌著用晚餐時!排ㄟ竟然拿出一瓶陳高,喝了一杯!我還是跟排ㄟ說:我可以改喝【美如】嗎這客人還真挑呀!給你喝已經酒店打工很好了!還挑嘴!滾出去啦我想如果我排ㄟ當時如果可以這麼說的話他會不會說出來呀!大約晚上10點左右,石頭師長打電話來查勤不是啦!他說他送朱車先回旅館了說朱車喝多了!我跟他說那請朱車先休息好了然後我繼21世紀房屋仲介續跟排ㄟ跟班ㄟ,聊天竟然置朱車生死於不顧(大人、冤枉呀!)石頭有送他回旅館了啦後來!之前的軍械士(跟朱車一樣)跟我們說他要去上班,還要加班,好辛苦於是我們就送他去上班然後...然後去唱歌,為了我去他們膠原蛋白幾個陪我,就甘心ㄟ也沒唱多久啦!就送我回旅館了我也掛念著朱車,不知道他會不會被【強】了,哈哈哈大約凌晨1點回到房間,原以為還要叫醒朱車開門但房門手把一扳,竟然開了ㄝ,就直接進去了結果映如眼簾的是酒店經紀一條大黃魚橫躺在床上(忘記照相存證)朱車被石頭給複雜去了(詳細情形可能要請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了)我只好不吵醒他,將被單鋪在地板因為我也實在很睏了!先睡覺其他再說吧...因為朱車已經在打呼吹泡泡好睏!晚辦公室出租安!我也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yj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