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皺眉頭~妳說你為什麼皺眉頭?我不自覺,妳不說,我不會知道我自己總是皺著眉頭?!可能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這樣被課業壓著,被辦公室出租事情追著,被許多莫名的堅持與求好心切繃著,我讓自己累壞了。.......但人生嘛! 不常有輕輕鬆鬆的時候,不會毫無掛心地,傻傻地票貼,總是開心地過下去。那是我應該解開的謎,對自己,對未來的每一件事,都應該看透,解開吧!然而,課業這條路應該是令人愉快,感裝潢到富足,是自己壓迫自己了,學習就快要失去本質,不要呀!阿---阿-----阿------烏雲罩頂的日子,你不應該這樣繼續下去,阿阿阿裝潢...,不應該是這樣........所以,我今天,暫時放下報告,讓自己徹底休息,跳空看看這一切的忙碌。顯然,沉澱的效果,很好。精神西服好多了,嘴角的潰爛也好多了,頭痛沒了,不再受咖啡控制了~~~啦啦啦~整個人,像是"出運了",阿嗚!!!下圖是日本行拍的酒店兼職狸,喜歡牠圓滾滾的眼神,永遠是瞪大眼睛看這世界的角度,嗯~人生就應該是這樣,不應該是埋頭鎖眉~休息過後,又再度邁開步伐,吳哥窟下週滿滿的行程,有採訪,有洽商,有論文討論,哈!!這是我的宿命阿~但心境是不同的,敞開心胸,開拓的視野,相信一切美好,只要吳哥窟目標是對的,腳程是踏實的。就期待著,努力過後的花開。下圖是日本行的東京櫻花步道,雖然沒能遇上櫻花開,但那百齡的老樹,就當鋪足以讓人感動久久阿...下圖是2008年的阿里山櫻花開,那美麗的櫻花,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吉野櫻。希望我也有那麼美麗的一天,綻放的房屋出租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yj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