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幸福的感覺聖誕節那天,我回老家去了,因為很平常,所以腦袋裡也沒想太多,結果到了晚上,里長的麥克風響起了。「各位小朋友請注意,等一下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給酒肉朋友你們,請大家待在家裡,耐心等候,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意思大概是這樣。因為我一聽到聖誕老公公要來,就高興起來,完全沒聽清楚里長在說什麼,我一直站在外面等,褐藻醣膠還問:「為什麼還沒來?」家人就說:「不是叫你耐心等候嗎?」耶~這還是第一次未經安排的聖誕活動呢,以前都是學校辦的,會事先通知家長,所以都沒有驚喜的感覺,這保濕面膜次是意外碰上的,我真的很開心。嗯,我也知道只有小朋友有禮物,大人沒有,但我還是開心。我告訴tim:「因為你今年很乖,所以聖誕老公公才會特地送禮物給你喲。」後面膜來,聖誕老公公們繞了整個社區之後,終於出現在我家門前了。用到複數是因為來的可真是大隊人馬哦;先是一輛載滿禮物的小卡車,接著是十幾位穿著聖誕老人衣服的大人,術後面膜他們分別推著裝滿禮物的推車,後頭還有警車跟著,當然囉,人群裡穿梭著好多好多小朋友,每個人手上都有禮物,一整個路上都是歡樂聖誕的音樂聲。這種活動tim已經參加膠原蛋白很多次了,明白是怎麼回事,所以他的反應平平,但是有些心裡的話我還沒有說出來,那就是,聖誕老公公會來是因為小孩很乖,而小孩乖是不是表示著我們作父母的表現也不seo錯?聖誕老公公來找小朋友,間接也是鼓勵了家長,我知道當爸爸媽媽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我們有很認真。啊,我也知道天下哪有不認真的家長啦,沒必要為這事過度浪漫,但關鍵字廣告我還是很感動,現在寫這篇內容的時候還不小心用掉了三張面紙。感謝聖誕老公公,我覺得很幸福,謝謝。不可免俗的,最近還是繼續玩楓之谷,所以又來貼圖了。下圖是我們關鍵字行銷在西門町和夜市徒步區遇到的聖誕綠水靈,最近才有,不定時從天而降,打爆它會得到聖誕襪,拿去自由賣掉還有二十萬,今年的聖誕真的超幸福的啦。雖然很幸福,但還是要網路行銷打死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yj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